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WhaT i remember...




blog的定义不是把自己的生活故事都写下吗?哇...现在的我超多东西要记录耶!

先从8月记录起吧。。。


8月1号


当天去了purebar玩...有男有女...都是些同事咯!大概玩到午夜2点左右就去附近的24hours的MCD聊天喝茶。直到3点就回家咯。。当中当然有我们gfmarketing的4大美女咯!





































8月4日

最近非常流行的流感病毒h1n1渐渐严重了,我店里当然也做好防范措施。


个个都吵着要买口罩...贪玩的我们当然不是买来防卫病毒啦...是贪新鲜感...


还买了很多不一样颜色的口罩,一天一个...哈哈...没老板的日子当然是这样的咯!


8月23日












这晚是个非常开心的日子,我与以前的ex战友们见面...有然然..wayleng..hwa..芬芬5人。我们约在malaccaraya新开张的station one cafe。哪里有个股东超帅的,原本要叫一班姐妹去看一眼,哈,但是她们都没有眼福啦...去了都看不到,大帅哥看不到反而芬芬竟看中一个小帅哥..!我还一直吵着芬芬去拿他hp号码。结果当然没拿到啦...我们姐妹才不会做这种事好不好?只是玩玩说说而已...我们可是个被动的乖乖女呀~~喝完茶才12点多,结果众姐妹被我和芬芬引诱去purebar..咔咔。。到了pure我们开了1桶酒喝...不过都喝不完...wayleng..hwahwa和lamlam都没喝。。酒量真的很差咯....下次点橙汁让你们喝啦!去完pure在parking还大玩自拍哦!留作纪念嘛!下次再来吧...



8月26日


期待的一天到了。。我lamlam和惠琳结伴去sibaraku吃日本餐哦~~我自己都不太会吃,竟然跟着他们一起去花花钱...不过没关系,女人要懂得花钱才会快乐嘛~我点了一样不知道叫什么的东西,其中3个字好像是有铁板烧的咚咚。。不好吃!不会吃!lamlam她们点的就很好吃,所以我就吃她们的。。不要怪我啦...我的真的不好吃~3人吃total是rm77....tax超级高咯!what goverment tax..servis tax...多余!
























8月31日


今年的国庆日越来越不热闹了,全国人民好像不把他当一回事了...

难道是政治的问题,人民越来越对政府没信心?不知道啦...

那天晚上好像是个欢送会吧!在本公司工作的一个马来同事即将回去sarawak咯!

有一点点不舍得她咯。。那晚和她,老板娘everlyn和jennifer去statian one吃东西...

everlyn姐显得有点不开心...我们也没聊多。。我叫了一杯strawberry blended...

味道还ok,不过mixgill就难吃咯。。聊天时突然知道jennifer失恋,好想安慰她...我又是个不懂得安慰别人的...唉算了..希望她不再伤心,everlyn姐也是...最后能得到幸福...


祝福她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