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最初的心情。。。


第一次写下自己的blog感觉不知道要写什么,不过这是专属自己的空间...自己的世界。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今天天气很好,没有强烈的太阳,使出去逛街的最好时刻!但是呢...唉...现在身在工作地点,埋头苦干着...没错...今年的我19岁...18开始就知道‘钱’是什么...而不是钱是什么...真羡慕跟我差不多年纪的人...因为大多数都在读书,无忧无虑...我就惨咯..社会就是这么残酷...没钱休想要有好的书读...所以啊...有书读的人请不要在抱怨些什么了啦...虽然如此我的生活还是充满乐趣的噢...我会一直保持最佳状态面对眼前和以后的一切,我会一直努力在社会中学习独立,坚强,勇敢,不妥协。。。愿主保佑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