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再次的相聚







这天总是匆匆忙忙的,下班的时候又下大雨,淋了一身雨已经很惨了,还要迟回家。

答应若然10.30来载我的结果回到家都10.20了,用最快的速度冲凉换衣服化妆,连晚餐都没时间吃,若然来了,我们就去the friends cafe庆祝章惠和sofea和theng的生日。一共有7人哦~有我,若然,sofea,c.huey,phwa,theng,wayleng。

唱完生日歌我们就叫东西吃,我叫一杯pepermint,不大好喝,因为饿到要死了就再叫一份chic chop咯!结果很久很久才来,都饿到饱了咯!chic chop超级难吃!冷冷的,其他人叫的spegeti那些全部都很难吃!还有hwa叫的一杯什么lemonlatte的,不懂什么水来的!hyper geli!我们就在那里一直埋怨咯!讲到很大声一下,吃了几口根本吃不下。

我们一班人吃totalbill是rm120++,bill是在楼下还的,我们就从楼上下来咯。casher那个帅哥一直跟我们笑,也不知道给谁颠倒,连bill都拿错。haha....总共是rm65.30!赚到!东西都不好吃还要我们还钱?出去后wayleng最好笑,我们说拿错bill了,她还叫我们回去跟waitress讲。我骂她傻的,东西酱难吃当然不要去啦!结果原来她以为是bill算多了,一知道是算少,她就说‘算少啊?酱就不用管它了!回家!’哈哈....我们多么现实啊?!那晚是个开心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