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闹鬼??

七早八早被电话吵醒,公司打来的。拜托我今天休息叻...打来问无聊事~
挂电话就睡不下了,打开电脑看戏咯!我真的发觉到自己的兴趣就是看戏了。
有时可以为了看戏哪里都不要去。
最近这几天我店面那里都在闹鬼!隔壁店还有其他两间店都每天跑来吓我!
说我上厕所的时候会看到~玩电脑的时候后面站着!走路的时候还抓我脚要吓我!
真的是很无聊啊!害我一直疑神疑鬼~
可是已经有几个人包括店里老板顾客都曾经看到。而且还是两只鬼!
一只女鬼和一只小鬼。每晚8点中就会有影子出现在隔壁店往厕所的走廊出现~
还一直跟着那个老板回家,他说有一次他驾车去muar的时候已经半夜了。
驾着驾着看到镜子后面有一个女人!很白~但是看不清楚~就是隔壁店的那个女鬼!
昨天我没有回去店在另外一间店,vincent我的同事还打来叫我回店的时候要小心!
我说做么〉?他告诉我隔壁又多了几个鬼了!+起来有5/6只了!
惨了咯!还记得那天那几间店的老板还一起关店后在马路拜拜,烧东西的。
他们说是在尊敬那些鬼,求它们不要kacau他们了!他们也要做生意的。
我还是不信就说鬼也是有面子的,哪里会酱得空给你们几个看到。当然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看到啦!不过有天刚好要是7月了,vincent白天的时候就讲了鬼的事情。
还说看到鬼要跟它拍照,就在当晚2点半夜回家的时候撞鬼了!
还有一次也很奇怪,也过了很久了,那一天应该差不多是8点多这样。
dear要来找我就在店外面等我咯!见到他第一句话问我今天那么好啊?
有马来婆帮你做工?马来婆??原来他看见我在店里面玩电脑的时候我后面一直有人站着!是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啊???这么可能?我在店里只有我和另外一个男子啊!
而且我们都穿红色的衣服耶。他说明明就看到有人在后面看我玩电脑!之后就没再提起咯!
唉!不过不管是真是假,这些鬼啊最好不要来我店坐坐,更不用来拜访我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