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烦躁的生活何时了...

今天心情很不好...很沉重很复杂...从早做到晚我好想休息,但是不是说休息就可以的,真的真的怀念以前...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陪着我...每天嘻嘻哈哈...上课,下课,放学,吃饭,谈天,读书,玩耍,流浪,聚会,多开心啊...现在不能回到从前了...长大了该往前看了吗?现在工作除了上班下班,面对不同的人,看着人心险恶,已经没有任何乐趣了...是时候表现坚强了?在现代的社会里我绝不容许掉一滴眼泪!无论遇到什么都不能向其他人低头!抱着勇敢的心态不被任何人欺负!要抬头挺胸,说话响亮,动作要快,头脑清醒,才能跟别人斗。我不作花瓶,不排在最后!每天这样过生活真的会开心吗?我没得选择...相信有很多人也跟我一样有这样的心情吧!最近一直想换工作换环境,或许不同的地方能带给我新的体验...目前的状态正属于怎么放掉现在的工作,又担心找不到理想的工作...哎!烦死了!但是我是真的不想再逗留在这不被看好和没什么前途的工作....这根本是在浪费我的时间...也不是我想要的...谁能鼓励我给我一些意见呢??烦躁的生活,虚伪的人心,疲倦的身体,放过我好不好....?我只是个脆弱的凡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