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 ^我的爱情 ^ ^denise&yvonne


他...是我王国里面的国王...
他...是我生活中的一半...
他...最重要的人是我...
他...向朋友介绍我是他女人...
他...会成全我的懒惰...
他...会吃我吃不完的东西...
他...让我吃饱穿好...
他...会一直做我的司机...
他...让我流下开心的眼泪...
他...不停的唠叨我花钱...
他...时常当我的出气筒...
他...心疼我在太阳下走路...
他...会哄我开心哄我睡觉...
他...永远不会和我说分手...


这...就是我的爱情。。。在爱情里面。。。我是最幸福的女人~!
我会珍惜他。。。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