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日记篇~

好想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可是~东西没有做完怎么消失?
不甘愿...
只有一样东西可以救我,
但是那是多么的遥远?
你疼我吗?好像是...
可是你变了...
为什么我不是个果断的人?
果断不是可以自己训练的咩?
讨厌这样~
求求让这世界真的有天使,
不贪心...把好运带给我一点点就好~
我只需要解决一半的烦恼就行了...
有些人遇到像我现在这样,
如果看到天使,
一定是想希望自己不要长大,
要回到童年...
我不行!
哎~
又想起那充满龌龊的童年!
去到未来吗?
我连想都不敢想未来是怎样~
又不能消失~
咬紧牙关面对咯~没有办法了...
多希望我像别人一样幸福~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