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好心情~因为你!

哇~最近心情好好!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经历这种事呢?
一个时候就是自己一个人在家,3个月...4个月,没有朋友...
然后突然有一个时候很多朋友会来找你,你就一直出去出去...
哈哈~不管怎样,我喜欢多多朋友的感觉。

想见的人看不到,好心酸哦!
有时候想见的人,却时不时出现在眼前!
不想看到的人,偏偏像空气那样,哪里都看到!
我这几天是怎样啦?总是想些有的没的!
我承认我是真的有想你,但是不能跟你坦白的说,我必须控制自己的感觉!
好辛苦~
我老毛病又犯啦~又怎样?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
说好不想的,心,脑,就是不听话!
越不想就越想!怎么办??
其实我心里有数,我们之间到不了什么关系,
我也会一直掩饰下去,不让你懂!
难受就难受~
唯有在心里大喊“我真的很想你”!!!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