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没题目!

啊~!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不爽!做什么都有人处处针对!
我知道啊...我的人就是很难给别人喜欢的。哪又怎样?
我又没针对你们什么,干嘛要这样?做什么都不相信我是吗?自己做啦!
我可以感觉到你是不爽我了的,至于什么原因我大慨也知道啦!
还有一件我越想越后悔的事,明明已经再三考虑的,结果还是这样!
难道给我顺利一点会死咩?奇迹或是意料以外的好事发生一次也不能吗?
又再次在很生气的时候骂FUCK了啦!这也绝对不能怪我!谁可以明白我哦?
我做人有时真的做到很辛苦。要做工,要赚那一点点的钱,要给家用,要还这个还那个!
还有很多很多,多到我自己都不想写出来给别人知道的东西!
天都给我不好命了,为什么身边的人也要这样?
每天还要在别人面前,不管喜不喜欢我的都要(笑)!!我敢说没有几个人可以做到!
还有今天放工回家得罪我的那个大辆lorry!真的是没有脑!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