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无奈

看吧~
了解我的人真的是没有咯!
误会我的,
不管是我说的话还是我写的东西, 
 单单看这样就能够表达到完就好了,
人的心里面所谓的想法不只单听他说看他写就能知道他想法的全部的。
无奈~
不去想啦~我好累了~
允许我睡下去吧!
对了,谢谢若然...
我没事的!
只是比较压力~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 条评论:

  1. sorry girl...im not understand your thinking...just hope you can be happy only..sorry~

    回复删除
  2. i think i were gave a wrong comment...very sorry that im not understand you as well...hopefully you wont mind and stay happy...cheersss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