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心情篇~

是时候update部落格了~ 嗯..今天去了扫墓,变黑人回来因为忘记涂上防晒!回到家忙东忙西,根本都不算是休息天。哇...好久没有吃一餐好料的,去旅行,跟朋友聚会,好好享受生活了...哎!那么简单的事在我身上根本是很难得到的!真的觉得还是做个小孩比较好,或者做个学生,因为现在的学生比我们这些做工的还更有钱100倍!有时会想他们的钱是从哪里来?这么会那么舍得花?我们就连吃个午饭加滚水冰,都不能超过3块叻!死省才可以活下来,他们怎么可以拥有那么多不劳而获的东西呢?啊~下一世我的愿望就是出生在有钱的家庭,这样不愁不穿,还可以拼命的败家~有机会想试一下,这一世不可能了,就算有钱我的性格也做不到!讲好听一点他们是在读书,难听一点是败家子败家女!真正的读书需要这样的咩?吃好的,用好的,死要面子!我看他们这辈子都不懂什么叫辛苦2个字!这都还好,大把人都这样,最受不了的就是靠着爸妈的钱去请朋友吃饭啦~包女朋友啦!记得以前有人说过,没有钱就不要有女朋友~出去还要用家里的钱用家里的车咩?没有用!读酱高的书又怎样?郫视你们!!!有的家里还有女佣,根本不用烦恼家务,不用洗衣服,不用打扫。像这些人通常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爱哭,一点点就哭到要生要死,比如家里爸爸妈妈不疼她啦~跟家人吵架啦~跟男女朋友吵啦!在我眼里这些都是废的!家里有钱又不要在妄想一切都要好了,一点家庭温暖就让给别人吧!每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有钱已经是十全八美了!够了~不需要再扮可怜了~像我这种人,根本不会觉得你可怜。哎~不说这个了~控制不到才会写那么多...反正都不关我的事...
说工作吧~现在还ok啦~希望以后越做越好,有点想做part time,再看吧!累了...不写了。。。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