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换发型/姐妹聚会


我剪了头发~还留了刘海呢!
换一下pattern真的会让心情变比较好
今天我还在理发店修了人生中最美一次的眉
上次美容小姐说有一个新的小姐来代替前一个理发师
我还是很犹豫要不要放心让她减我头发
因为我大多数的理发室都达不到我最理想的要求
没想到今天一去,真是让我喜出望外
Sparkling Star Backgroun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晚上~
jonker walk+kota1
跟我的好姐妹聚一聚
很棒的感觉!我真的很喜欢他们
我们总是那么的健谈
我想是1天1夜都说不完的话题
最喜欢的是在他们面前可以做自己
彼此总是不会做作......
给其中一个姐妹
好想跟你说我们永远都是关心你的
不要认为你心里认为的那样是对的
有什么问题我们都可以一起解决
如果说是读书上的问题,谁看不起谁的问题
别去在意
因为根本没有那回事啊~
希望下次的聚会可以在见到你~还有你的笑容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