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这几天~我的日记篇

礼拜天~
休息天,一大清早就起来了
宝莹说12点多1点来载我
Photobucket我知道我最厉害就是慢慢摸的
每次都是人家等我 这一次不要了
做一点家务,还爬上楼梯抹家里客厅的风扇呐!
冲好凉化好妆,等宝莹来我家吃午餐
结果她是说1点来的,等到2点多才看到她!
吃了饭,帮她画一下妆就去载翠雯。
哦~我们是约好要去唱k的啦~
去evo买我的隐形眼睛-rm30
parking在7楼的hatten square!
去到dataran就直接去dreambox唱k咯!
申请了member card,总数是rm80.25
我出了rm60.25
老朋友打给我说要约我去唱k,
一问之下2个人竟然在同一个地方!哈哈~
跟他聊了一会儿天,走了。
7点唱完去shopping一下,看看当天的matta fair。
9点去melaka raya吃steamboat。
10点半,回家....(很多细节懒惰写)


Used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我们所拍下的照片~


 

















开心的事完了~又轮到烦恼来了~
我很想可以快点出车!!
可是要跟老板开口却是很难~
连续几天他的心情很不好,一直骂人!
什么难听的话我都受了~

好想哭
有几次无端端被骂,我真的很想就这样走回家什么都不理
但是我今年一定要有自己的一辆车!
我要忍!没有了做工就等于没有收入!
这样我怎么还车期呢?

还是老天根本不让我做出这个决定?
我感觉到老板现在对我很不满意
可能有时是我的错
但是你可不可以不要把话说得那么难听?

我不坚强~
一句话就可以打倒我的...
每天都希望你的心情心情可以很好
我们也就可以安心做工了
可是为什么你发脾气的时候只想到我们的不好
而忽略我们的好呢?

帮你做超过12个小时,没有加半分工钱的你难道不会感恩吗?
还没有弄好事情的真相就乱下定论乱骂人!
你又知不知道我们有理不能说的痛苦?
说了讲我们没礼貌,没说就是我们的错!
要承受你的一言一语~?每一个字都带刺的?

像今天早上,一进工就开始骂人~
我很烦很烦!!说什么我们懒惰?没有照你的话去做??
你根本没有说过你却说你讲过很多次了
试问如果我们是知道的,怎么可能没有做给你呢?
不怕你发火吗?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承撑多久
是我脆弱!是我经不起人生考验!我不知道了~
心情很乱~也好久没有笑了~
只会自己躲在一旁哭

很多很多难听的话,不适合我写在blog上
我很希望有人可以了解我的心情
但是又会有谁呢?

好了,不想再写了~不要再想了!

算了~

我就是那么的失败!

最后,还是希望明天你的心情会变好~
大家可以好好的工作~~~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 条评论:

  1. 这世界是这样的...
    只要你有钱有势...就不怕被别人骑在头上...
    所以...
    即使再怎么难都要撑下去...
    我们还年轻...还有机会...
    现在我们就得学多点...吸收多点经验...
    这样的话...
    成功的几率才会提高...
    不坚强??
    其实我们都一样...
    并不坚强...
    可是...
    也不见得很脆弱...
    最起码...
    我们跌倒后还能爬得起,对吗??
    别老是想些negative的事...
    心态很重要的...
    如果你的心态是positive的...
    那你的想法也会跟着是positive...
    这样的话...
    成功就会开始接近我们了,对吗??
    辛苦是在所难免的...
    你只要想着'先苦后甜'这句话...
    用这句话来催眠自己...
    就会好过一点了...
    加油,姐妹~!!!
    你可以的...
    相信自己,好吗??

    回复删除
  2. 我知道了,
    成长就是这样,想回去也没有什么好去烦的~
    对啊,跌倒后再爬起来就好了,
    这才是最重要的。
    生命中出现的那些人都只是过客
    我要乐观了~
    不想了~
    谢谢你~我最好的姐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