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日记篇~

听说我的一个前同学好像得了重病,在这里希望她能平安度过。
人生...真的人算不如天算!

最近没什么东西好记录的,
只是在烦恼应该要买什么车,怎样才划算。
买新的?还是旧的?
又怕供不来...
不过也不急啦...找到适合的再说吧!


嗯~突然好像了解了某些东西
明白了,以后不再埋怨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烦恼的事,
可能他烦恼的,比我正常的还来得更严重
对身边的人要学会体谅,忍耐,还有宽恕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也许现在应该要懂得知足了,
毕竟现在有的烦恼,遇到的事都没什么大不了


我的老毛病又来了,可是还是无法控制
我知道这样做是不对
也知道再继续下去的话
很可能一拍两散,自食其果
以前已经一次这样了,这一次不能再像上次一样了!
不要再看到在乎自己的人为我伤心
可是我做到吗?
我总是那么贪玩,去伤害别人。
伤害了他,我会开心吗?
连我也搞不懂我在做什么...
我觉得我很坏,我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好
也许去伤害你们,我真的有满足感!
惨了~
我好像伤了很多人的心,
可是又好像不觉得怎么样
痛不在于我??
所以,要严重的警告自己!!


[如果不是真心的,就不要去可以伤害别人!

更何况你现在要伤害的是一个对感情认真的人!!]


 
记住记住~不要再贪玩了!!!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