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我的临睡保养~爱美篇

最近越来越爱美了,嘿嘿!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发现自己已经20岁了
就开始担心皮肤的种种问题了!
干燥,缺水,暗淡,粉刺,细纹,黑眼圈,眼袋?
曾听说一句话,(女人一定要保养,有了保养就有保障)
这句话说得很对!
但是如果真的要做到最好的
我想我还需要很多很多时间
1是因为如果是好用又有效的保养品都是很贵的啊
暂时还没能力全都占有啦~
2来是因为我的皮肤很粗燥
20岁前的我可是一点保养都没有的!
什么防晒啦~保湿啦~面膜啦~
甚至洗脸霜都懒没用叻!哈哈~
应该没有人比我更厉害了吧!
所以...我要改变!我要变得美美的
当然这是要付出代价的!
现在离我的美美目标还差很多很多
但是不要放弃哦!
要记住刚才的名言!

看看我的保养步骤~

  1. 先用洗脸霜把脸洗干净     [ZA facial form]

  2. 上一层美白霜(只察在脸部和颈部,眼睛周围不要)[蕾丝梦beauty cream]

  3. 在上一层保湿乳霜(只察在脸部和颈部,眼睛周围不要)[GARNIER全天候保湿乳液]

  4. 用眼部精华露按摩眼睛范围(可以舒缓眼睛疲累)[GARNIER eye roll on]

  5. 涂上眼霜[BIO eye care]/[BIO-Essense eye bag serum]

  6. 最后再察上乳液[VASELINE healtly whitening lotion]
  7. 然后一个星期一次做mask(如果有心情的话)[2*neoderma hydration gold mask]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2 条评论:

  1. Gambate my friends..
    that is teh way we love our self before we leanr to love others..

    回复删除
  2. em..yaya..agree wif u..!c ur blog there,u got go c the magic movie rite?so nic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