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最近的我~爱美篇

好不容易有时间update一下blog
要写的就是最近的我咯!
近几个月要特别记录的是
1.我终于学会戴假睫毛了!哈哈~
记得是从大概大半年前就买了所有的工具
但是不管怎么粘上去就是失败
试了3次,就不试了,
我想变美,又很懒惰努力
最近又有了那种坚持要学会的意志
现在有了60%技巧了~开心(偶而还是会失败收场)
2.最近很喜欢挤脸上的粉刺
现在的皮肤状况真的很糟糕
挤完粉刺鼻头都会脱皮!
而且皮肤很干燥
连细纹都出来,毛孔还变大!
因为可能长时间都在吹冷气的关系
讨厌冷气室了!
每天出门前都会察上bodylotion
必要时还涂上sunblock!
然后上班的时候一直不停的察上lotion
睡前也要!
还特地买了[女人我最大]杂志
看看有什么产品可以医治我的皮肤
夸张~
3.减肥当中~
可是又好像是根本没有在减
怎么说?哈~
最近身边朋友都说我瘦了
今天也有
我就回答(啊?有咩?是吗?)
可能是有一点啦
可是自己还是在肥婆的名单内
看看我的减肥列表吧!
我想是没有人不会说‘这是减肥吗??’
吃方面=
9.30-10.30=吃早餐(尽量吃很少,顶到肚子就不吃了)
1-2=吃午餐(分量有比以前少一点点)
晚餐=平常没有吃!(偶而吃一点面包,有人打包就吃一点)
10-临睡前=宵夜(有!几乎每天都在吃!!)吓倒??
而且每次都吃到饱饱才睡得下那种!
运动方面=
早上上班会做一下清洁工人
而且还很认真的在做哦!
包括(扫地,托地,洗厕所....etc)
算不算减肥??
哈~
之后就完全没有运动了!
有时得空用海盐来按摩,做一点睡前按摩和运动
还有~走shopping算吗?
努力努力!可是多希望我有那种意志呀~


END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