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对不起~

没用的我,就只会说这三个字。你说你可能没有办法跟我做朋友,因为这是给你最大的伤害!
我了解了,但是为什么在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你的时候,你选择不放手~
我懂~因为你真的爱我!我好像赶了你回家2次了,我很过分。
说什么要对你坦白,还是骗自己,我做了那么多过分的事,我该怎么办?
在你流泪的那一刻,我就 是个坏女人,彻底的坏,我说过,不要爱我,放弃我!
可是你却一直紧紧握着我手 ...
面对你,我还会流泪,你说那是舍不得你~我搞不懂!
这一切都是我的错,你很好~但我却不配拥有~!
我的爱情路~请你千万不要跟着我的心情,起起伏伏...
5年的爱情,经过那么多风雨,是不是时候结束?还是这是我们当中在多一次的考验?
希望时间可以给我们一个答案...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