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此刻

原来人如果有太多太多不开心的事藏在心里真的很不舒服...
一直想一直想着烦恼的事更是一事无补...
我不去想了啦!!要发生什么事就让它发生啦!懒得去想!
我期待的11月又来临了哦~哈哈!
现在正听着我以前喜欢的歌一边打着blog,感觉很轻松~
11月代表我的生日快到了~
这次我想低调的庆祝,不要自己和别人大费周章了,简单就好。
11月代表我要去云顶玩咯!
已经约好8和9号去了,我们自己坐车去。
11月代表冬天来了~
每年的年尾不知道为什么都会觉得过得很开心,
所以我都有一种很期待的感觉...
最近跟同事相处得不错,跟着我一起incharge的是一位马来人
salma...她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在工作的时候发生了很多搞笑的东西,
我真的好久都没笑得那么开心了,可以打开心怀的笑出来,感觉好棒!
今天她还跟我分享第一次怀孕,第一次生小孩的经历。
听他说得我好怕好怕哦!但这真的是一堂很宝贵的课!
嗯~现在耳朵里扬起周杰伦的(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每当这首歌播起的时候,我的脑海里会出现一年前的回忆~
难以形容...有点甜甜...又有点酸酸的回忆...
我认识了一个人,他在我生命里算是特别,听到这首歌我会特别想念他...
想告诉他我还记得以前的浪漫...我们彼此都知道只能当作是回忆,不能从来....
我爱他??没有。。。奇怪吧~奇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