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18岁的句点....

现在的时间是上午12点半,离我19岁的生日之差只有少于12小时。今晚的12点钟声响起的时候,我就要告别了18岁~有点失落感...感觉自己真的飞速长大..19岁生日一到就是要快20了~如果算年份,再多1个多月就20岁了...还是有点不满足,事业还没着落,根本还没达到我的目标。我的目标?很简单...


我要变成一个有钱人,给我家人享有舒适的环境。
我要穿上漂亮的衣裳,赢取所有人的目光。
我要一双锋利的眼睛,看透所有事物。
我要伶牙俐齿的口才,才能站起来与别人高谈阔论。
我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再作会后悔的决定。


现在离我那遥远的目标还是远不可及...但是我志在必得!


我不需要奢侈的生活,只要求简单的花费。
我不需要很大的事业,只希望赚够一切生活费。
我不需要太多的金钱,只求自己不会在贫穷的名单内。
我不需要有一座别墅,只需要有5间房间的屋子。
我不需要有三珍海味,只要求比粗茶淡饭多一点。

同年纪的人应该都在享受着爱情的甜蜜吧?甚至把爱情放在第一?我真的好羡慕~对,我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但是我往往不把爱情当一回事,有时觉得爱情很麻烦,2个人在一起最重要是为将来做打算,并不是享受爱情的浪漫。与我相守的男人应该会比较辛苦吧!我不能给他感受天天甜蜜,天天浪漫...不过还好...我和他都知道未来的重要,他也主动计划将来,这使我对他放心了很多..我想~这大概就是真爱吧!但是若只追求爱情上得到满足,却不会为未来而打算的恋人,都不是真心,不是真正的爱着彼此吧...

突然发现自己与别人与众不同,是不是自己太过悲观呢?还是自己想太多了?怎么想法都跟别人不一样?是我顾虑的太早?但是如果现在不想,要拖到几时才想呢?曾经见过太多的人因为没有目标,什么都不去想,生活中没有压力导致一生一事无成,吊儿郎当....我不要这样....虽然我没有高的学历,但是我有尊严,不要被人看不起。我需要不停往上爬,我需要机会....来临的19岁,是我新的开始...我要比以往更努力。



今天就要向18岁说再见了~好舍不得哦~!我的19岁....肯定会更充满色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