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早来的生日~arena



21号~原本是28号生日的我,竟然足足早了一个星期庆祝!哈哈~可是这次跟去年不一样,去年是在生日当天作party,来的朋友很多,我根本招呼不到。害得他们有些闷闷了~因为朋友都是来自不同的,有些是同学,有些是同事,还有些只是朋友。还有朋友的朋友.....所以今年很低调的庆祝。21号是早了些,但是同事都得空又一直说要去,那么我们就索性在arena庆祝咯!拜5老板娘everlyn去booking拜6的table,怎么知道已经满了!害得我们两个必须9点多到arena booking table...一进去我们可说是第一个customer叻!哈哈~选了那些不是reserve的table后就开了3桶heineken喝。只是我跟everlyn两个在喝闷酒长达2小时叻,不知上了几次厕所了....因为要等其他同事放工,回家准备才来,所以才等得相当迟。但是没关系,当晚进入最high时段相当迟。大概11点半,他们终于到了~人齐了只差dear还没来!我等~这一次有5个我的同事帮我庆生哦~everlyn咯,jennifer,jolie,eric.康...加上dear我们就有7人。12点了...dear都还没有来!sms他很多封了都说要到了...要来了...来了...在parking了...!!就是要等他来同事他们才要一起切蛋糕的嘛!终于~~他来了!骂了他几句!12点多arena的band帮我唱了生日歌就开始切蛋糕了。整个过程,我们4个女人在跳舞,隔壁座的一只盯着我们看!还有一个中年男人一直跑过来跟我说生日快乐,他都不懂那天都不是我生日好不好。。就因为他有跑过来跟我们一起,我才切些蛋糕给他。怎么知道他又一直靠近我.....还有他的朋友全程一直盯着everlyn,等她看过来就跟她笑!害她没有mood要跳了~差不多2点我们就离开了。肚子觉得好饿就跟dear,everlyn,eric和康去pengkalan lama吃面咯~回到家接近3点了~累累哦!谢谢你们这班同事为我做的一切~还有谢谢我的老板娘~她真的很好!忘了!她当天还送了我一对耳环,白金的哦!现在已经在我耳朵上了...这个周末2天我都请假了咯!嘿嘿~期待我真正的生日当天~猜猜dear会送什么给我呢??Z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