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日记篇~

好累啊~!!
真后悔前两天半夜半夜煲电话粥啊~本来是说随便跟他说一下就睡的,
结果还是讲了3小时的电话.那天我差不多4点半才入睡...第二天起来明显眼睛张不开,
做工一直都在打瞌睡。放了工我还不能直接冲凉睡觉,因为还有老公得陪陪他。
吃了宵夜回到家差不多1点半,跟老公聊了几句睡觉去了。今天休息,我共睡了10 个小时!
幸好那天那么迟才睡脸上没有长出豆豆,我的豆豆超可怕的,只要我迟睡或者睡眠不足,
就会一颗一颗大大的长出来!这一次没有应该是最近都做好保养工作,
让脸部时刻都干干净净。

新年要到了啦~!!
很伤心,是因为没钱买新衣服,没钱为自己好好打扮。不过算了~没新衣就没新衣,
不美就不美咯!很闲要想那么多~朋友还约我下星期去kl买衣服?没钱~别想!
还有答应宝莹的,一定要一起做到!今年不能那就明年咯~我们互相给勇气吧!

看戏看戏还是看戏~!!
这些全部都是我(最近)看的剧集~只是最近罢了~厉害吧!
首先是   谈情说案
然后, 蒲松龄读心神探公主嫁到义海豪情&刑警





 以上是已经看完了的。还有现在追看的:

 

囧探查过界&诱情转驳











 
END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