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12月16日-无标题

好久没上来了~每次心情低落的时候,都会想到不如到部落格发泄一下吧!可是每次按到部落的网页,又不知觉的按下sign out了。觉得写也是不会改变些什么,烦恼依然还在,不写反而好像更好,不要去记录那些所谓的废人废事~生日过了...20岁了,还是一样老样子。工作了3年,我到底得到了什么?第一年,忙着存钱考驾驶执照。第2年,买了手提电脑。第3年,就是今年,终于出车了~回想每样东西都需要靠着自己的努力换回来,那又怎样?好累好累~好像不管在怎么努力,我都不会去得很远!我不知道现在在做什么,也不懂将来。事业上我是失败的,感情上我还是一样失败,包括人缘~我的人很难跟别人相处这我知道。不知怎么的,身边的女性朋友不多,女生都好像也不怎么喜欢我,太难相处了,可是不管啦!我只要事业上能够让我顺顺利利,就好了~我最近在发呆的时候,都会发同一个梦,穿上很漂亮的上班衣服,开车去上班,同事跟老板都对我很好,特别是老板。我被器重了~每天工作都很开心~自信满满的样子真的很美~就像是半个女强人一样,得空的时候跟朋友喝茶shopping。哈~我真的很想很想像这样!毕竟这是个梦,梦里面想要幻想什么就什么,始终都不属于我~





Star Divider Pictures, Images and Photos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