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我是脆弱的吗?

啊~今天又有人在我面前讲了我最讨厌听的话!可是我假装听不到。
那种在别人面前总是要扮得若无其事,那种感觉真的很痛。
我又哭了~幸好每次都忍得到,一个人躲着哭。我不喜欢别人同情我,用同情的眼光看我,我觉得我好失败!
今天又跟他吵架了,他告诉我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这样。我做什么他都看不顺眼。我说我累了,真的很累,他也是。我问他是不是要我跟分手?他没有回答。最后只是摇头。
我为什么总是那么的失败!做一样事情都做不好??有时候我很讨厌我自己。
跟别人比较,怎么会差这么多?我一直以来都不会告诉别人,心中的痛。。。
我有太多太多的烦恼都还没有解决。。。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