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dear21 b'day

3月27日
今天是DEAR的生日,是21岁的大生日。
就选择在他家庆祝咯!那天的情景啊...我也不太想记得了,
只知道傍晚的时候去他家帮忙专备晚上的餐点之类的。
当晚他好多朋友都来了,还带来了礼物。
而我呢...就送了他一条金项链。
真的不知道男生喜欢的是什么...买衣服?太普通了吧...
雕饰品他肯定不喜欢...送球鞋?又被他那古老的思想所致。
最后干脆买金好了!哈哈...想不到...他真的很喜欢...
其他的...不说了...看照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