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马六甲, Malaysia
我~想活出最精彩的自己,最大的梦想是变成有钱人... 呵呵这~是我的秘密专属小屋檐,欢迎来到我的人生旅程。

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友情算什么??


又来熬夜了....
想把这些日子头脑想的都写下
有个问题是这样的,
友情和金钱
你会选哪一个??
好多人都选择友情
他们说再多的钱都买不到真心的友情
是啊...没错
我.的选择...是金钱
请不要说我眼里只有钱
请不要问我钱真的那么重要吗?
即使钱只是虚荣品
我还是选择它!
因为世界上根本不存在(友谊长存)这句话
不管道理讲得再好...都是骗人的。
身边不少朋友都变了
我真得越来越不相信友谊了...
就算现在你跟她很好
你能保证10年后还是一样吗?
现在能跟他塔着肩走街
以后会不会变得在街上碰到也装着不认识?
因为友谊两个字随时都会有变化
我曾经遇过啊~
从陌生变成朋友
从朋友变成好朋友
有一天当好朋友变成陌生人
请不要见怪
所以
我很珍惜现在我有的朋友
我希望你们都不会改变
我也希望有天我可以改观
从新相信
朋友是永久的~





3 条评论:

  1. i know who you are means...
    ms vivian right??
    dont like that la...
    you stil got us at beside you ma...
    cheer up ya~
    muackss

    回复删除
  2. em...ok lah..
    i noe d..
    join prefect board is my right choice..
    luv u all..
    muackss~

    回复删除
  3. hehe...
    same opinion with you...
    join prefect board is my right choice also...
    love you too^^

    回复删除